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我不需要你
但我需要你们...

我要和你们一起大笑
疯疯狂狂地大笑!!!!!!!!!

我要努力的赴约
赴及每一场约会
爱每个爱我与不爱我的人
谢谢总是不离不弃约我的你们
我不喜欢‘放飞机’
但我更不想拒绝你们...

好朋友就是这样;
生活亦是这样美好。

THOMAS.

2 則留言:

  1. weyyy cheer...always here for you :D

    回覆刪除
  2. thanks bestie!!!! Love you so much =]
    I am also here for you , as alway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