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很多事情不断的在变
唯一不变的...
就只有变!

以前的我
不依赖任何人..
可以一个人做每件事...

而现在的我
非常依赖朋友
甚至于在意..

WHY?
这答案 我很想懂

当然
我还是可以一个人
不同于往的是我会在意一些人与事

或许这就是成长
成长的事就好像 x=?
没有明确的答案

无解的问题
无解的事情
无解的生活...

当然..
我还是会微笑的面对生活
努力的生活...
因为这是我的生活宗旨=)


加油..


其实我一直在找着一位可以了解我和让我了解他的朋友
让我和他一起分担与分享 生活
长大后 可以一起到处走走逛逛世界的人
一起做一起的事
一起做到更好 =]


或许我找到了...




你知道吗?
幸福的不是你在意的人被你在意
而是你在意的人也在意你
谢谢你哦 ^^






有时我们在不经意间受伤了
但我们总是后知后觉的发现我们的伤口

幸福不是在你经历了多少
而是在你经历的事物中,珍惜了多少...

THO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