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突然
我想要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弟弟
一样的眼睛
一样的鼻子
一样的小嘴巴
... ...

一个可以完全了解我的人
懂我的想法
可以和我一起作我总是作错的决定
一起上同样的学校
一起唱歌
一起打保龄球
一起玩乐器
一起旅行
一起一起

我疯了...




时间果真无情啊... ...
想起刚踏进高三的那一天
犹如昨天的事...
叹!!!


THE NEXT FRIDAY IS THE DAY
ALL THE BEST.


THOMAS.

2 則留言:

  1. O(∩_∩)O~加油吧^^
    掌握人生愉快事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嗯!!
      谢谢你!
      你也一样...
      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