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I thought

Time flies
It is 17 Jan now
Chinese new year just around the corner
Feel happy now ~

Everything comes so fast and sudden
The only way for us is face it !!
Cheer up !!! =]

最近...
我的上课情况不尽理想
咳~我要振作... !!!!
我不想跟不上大家的进度啦 ~
加油!!!!!!!!!!

新年快到啦~
还没买鞋子和衣服耶~
最近一直想买个皮夹...
都没买到~
直到昨天我终于狠下心来买了一个Bonia的皮夹
折扣20%(member discount) = RM239.20
有点贵...可是很值得
我妈妈用了很久都还好好的
我表嫂说她有一双鞋穿了四年
都完好如初~没有裂开也~
所以我才买的~
哈哈 =]
终于有新皮包了~~ XD
至于衣服和鞋子改天在买了~
可是我讨厌很多人挤挤挤 ....... !!!!!!

星期三
请家人去看电影啦~
家庭日 ~
开心的啦!! =]
我买Couple Seat *3
哈哈 吾家有六人啦...
支持本地创作 ......
《天天好天》 (Great Day)
























不管晴天、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好心情、好脾气,天天有好福气...

大家要多多支持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