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3rd 4th and 5th ...

Monday 14-03-2011 (3rd DAY)
Relax Day =]
*Boston
*Movie 'Big Mommas Like Father, Like Son'
























Not good enough
'I am Number Four' is better than this =)

Tuesday 15-03-2011 (4th DAY)
*Work!!
*Headache
*Thanks my brother (Teng) concern ...

Wednesday 16-03-2011 (5th DAY)
*Work~
*Headache
*Feelings gotta sick =(

上个月的今天(16-02)...
我、腾和琪看了一部喜剧
超棒的...笑到我们...哈哈~
























哒啦...!! 就是'I Love Hong Kong' 啦~
























Thomas & Teng

刚刚看了腾的部落格...
他计划和我去旅耶...
回答: [我超想和你去的啦!]
哈哈...台湾!!!
我想去台湾 =)
也许...
我表姐可以带我们去哦~
她很知深~
哈哈...
希望我们可以快点在另一个国度
享受我们的假日....
和兄弟一起旅行
感觉超赞的啦!!!
嘻嘻嘻.... 期待咯~兄弟!!

4 則留言:

  1. 哈哈...听起来就兴奋~^^去旅行是人间享受叻...哈哈~陈咏胜!!!现在我们要开始存钱了咯~^^往我们这个大目标前进~^^加油!!!呵呵...到时再约多点人去...肯定很好玩哦~哇哈哈!!!好兴奋,也好期待哦^^期待跟你一起去旅行~^^

    回覆刪除
  2. 好的...
    我会的...
    存钱~存钱~
    加油!!
    期待 =]

    回覆刪除
  3. 哈哈^^
    加油加油!!!^^
    我们一起存钱,一起去享受~
    哈哈...
    一定要哦~
    这我们俩的约定噢~^^

    回覆刪除
  4. 你们要不要打算去荷兰注册结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