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Sad


Teng不理我
难过...

9 則留言:

  1. 没事的~~好朋友是永远都不会变的~~考试顺利~~~=D

    回覆刪除
  2. 我的胜仔...
    我哪里有不理你啦...
    不~
    应该说...
    我哪里舍得不理你~^^
    lun(like)
    是咯,好朋友是永远不会变的...
    更何况我们是兄弟叻~
    哪会那么容易变的啦...
    哈哈^^放心...都说了thomas&teng了嘛!!!
    我们是一体的...^^嘻嘻...

    回覆刪除
  3. LIKE !!
    Brother forever


    Thomas & Teng =]

    回覆刪除
  4. 哈哈...
    ya,brother 4ever^^
    gambateh!!!

    回覆刪除
  5. ==...很不错的撒娇方式……我也是时候学一学了~xD

    回覆刪除
  6. 他哪有撒娇啦...
    就算他是撒娇...
    也请你不要学~
    一,我会受不了你...
    二,他可爱过你~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一,即使我学了也不会向你~xP
    二,不可能!xD
    三,你管我~~~~
    wakakakaakaka~xD

    回覆刪除
  8. 哇...
    你们果然无所不吵,无处不闹耶!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这样感情才会永固嘛~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