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1st & 2nd of April

1st of April
愚人节
我班来个愚人节特备节目
哈哈!
整老师~
颠倒课室方向
看‘反书’ (我的建议)
哈哈~无聊到...

老师一进班
她向后退了下(表情超错愕的)
当下的我十分想笑,可是还是要忍!
我们的计划成功啦

上课啦...
商业~又听他'show off'’
上课上到一半,校长巡楼...
我想她也想要‘愚人节’....
在商业节最后10分钟的时候
总务处、训导处,两大主任
双双来吾班....
他们要我们把座位排回..

苏老师道:
‘我知道你们的意思,我也知道你们的用意,
可是意思有传达到就好了,我不希望这成为一个风气,
别班会说[他们都可以,为什么我们不能~] ’

下课啦..
整允腾!哈哈~(奸笑)
他来找我的时候,不理他
我以为他等不到我就走了...
结果他一下子又冒出来了...
不懂是他整我,还是我整他~
呵呵~
可是,最后还是失败了...
允腾,你厉害咯~
哈哈!
p/s:你的刘海很可爱..哈哈^^

第2下课......
我们差不多20个人..
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
在食堂寻找‘目标’
我们专找初中生
然后我们就‘跟踪’他...
去到他的班
我们就喊;‘愚人节快乐’
哈哈
-我-们-疯-了-!

我们也在七楼的电梯门口
围一个半圆的弧形队伍
边唱‘颁奖的节奏’,边拍手
像傻人这样...

然后我们搭电梯...
下到G楼时..
我们狂起哄
鼓掌+尖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祝愚人节快乐哦~^^


2nd of April
今天5:30am起身啦...
我家人都扫墓去了~
就我和Eekea没去扫墓...
这是自我懂事以来,第一次没到墓前...
没办法~因为今天:
1.我组负责呈现商业报告
2.体育考试:长跑
3.校内华文常识比赛
这就是负责任~
哈哈哈哈哈

商业报告
薇雯厉害的...
绥扬还讲;‘她读行销真的没有浪费’
(哈哈~这句话很好笑对吧!)
薇雯,你加油咯~
温琪也有搞笑能力耶~ XD
她竟然将‘饮后评论’
念成‘饭后评论’
老师说:‘不错啦~’
感谢大家的配合...
还有~杨羚,谢谢你咯!
LouieCocoa说:‘那PPT很美’
谢咯...我有份咯!哈哈~

教育展...
国泐询问他的理想职业--演员
我个人认为这条路有点难~
可是,我还是会挺你的~
加油吧...

体育考试--长跑
要命哦~
跑到超累的..
回到家后...
我便到倒头大睡
睡到刚刚才起身~
起床的时候...
我发现我的脚超级无敌酸
腾,看着办...
建议你下星期带糖果
跑完后再吃~
你要我带给你吗?哈哈
加油咯 =]

华文常识比赛
题目出现了两题没答案
(我发现一题)^^

今天没上班
废话~!
睡到刚刚才起来还做什么工 == ||
放自己一天假~
脚还是很酸...

明天周末...
祝各位有个愉快的周末 ^^

星期一假期...
应该是在家发霉咯......




8 則留言:

  1. yoor...你们的愚人节好热闹哦……
    哈哈~xD

    回覆刪除
  2. 你输了啦...玩不到我~^^因为我聪明嘛(自恋中)哈哈...你的愚人节过得好充实哦~羡慕^^哈哈...长跑,我会加油的啦~用走的(开玩笑啦)不用麻烦你带啦,我自己带~哈哈^^谢谢咯~你的脚没事了吧!!!哈哈...好好疗伤吧~^^星期一放假,好好休息吧~^^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啦^^哈哈...

    回覆刪除
  3. 是咯..我输了><
    我的脚还是很酸...
    可是很快就会好的..
    哈哈~你也是哦! =]
    Happy weekend and holiday ^^
    Enjoy

    回覆刪除
  4. 喂!我没有搞笑咯==
    原来你们笑的是这个~我现在才知道!
    我真的以为你写的是饭后咯~HOH~~~~
    丢脸死了!!!!!!!
    还有我也是全身酸!!!

    回覆刪除

  5. 你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我原本要到你旁边和你讲的~
    可是他们已经发现了...
    所以~
    我们就直接讲了...
    哈哈~
    我没全身酸...
    只是脚而已~

    回覆刪除
  6. 原来你不懂的阿?!呆呆的~xD

    回覆刪除
  7. 我的愚人节过得很闷…………哪像你们~><

    温温~~~你好好~~可爱咯!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