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527 Nice 17th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 Thomas!!

想要谢谢很多人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
感激不尽!

亲爱的家人和朋友
太爱你们了!!!

爸爸...
谢谢你哦~你的生日歌最动听了
谢谢啦...爱你哦~

那天...
在我到学校的路途中
我只觉得我超幸福的...
谢谢~老天爷!
感恩啦..
.

谢谢你们的礼物...

1.温琪

这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一份礼物
谢啦,温琪...
我第一次收到面包
哈哈~

2.宜伦和好友们

2.1早自习前......
看到那报纸包着的东西...
心想:
'不会是玩具吧?'
'要不公主的衣服,还是Masak?'

果然是'MASAK' ...!!!

2.2 第一次休息节后..


哇~我超喜欢的=)
谢谢你们啦...
而且不只送一个~
抱歉让大家破费了...


3. Ning



发现这张生日卡时..
有点吓到...!!!
是你的字耶~
真的是惊喜!!
我没想到你会画生日卡给我咯~
没想到你也到了...


看了你那简单的几行字~
我非常地想哭啊~
有够催泪的!!!
我很感动~真的非常谢谢你哦 =]

4. 淑盈 Angie Lee


首先是蒙眼...
'惊喜!!'
生日歌+Tiramisu


想说的是
'可以不要叫我用嘴巴去要蜡烛吗? :P'
其实我比较喜欢巧克力蛋糕哦~
哈哈...
不过,真的很感谢你 =]
而且还送了我一个红得不得了32B的Bra ...
哈哈~谢谢啦...

你们别想看!!?!

好啦好啦...让你们看啦~不过,可以不要摸吗?

5.冰冰



哇...笔记本耶~
谢啦,冰冰...

6.允腾

哇!! 谢啦,兄弟!!!
Light red 的内裤...哈哈~
不要忘了你答应我的东西(兄弟)哦...
我相信你不会忘记的=]
再有~
谢谢你陪我看电影啦...
我真的有被那电影吓到
**还有谢谢你的爆米花
下次一定要再出去玩哦~!!!
而且一定要拍照...
嘻嘻~


----------------------------------------------------------------------------------

真的谢谢所有用心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和家人
谢谢你们~我会珍惜你们所有人的..
你们一定要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哈哈~爱你们哦=也希望你们每天也像我一样开开心心~
不是!!!是比我更开心...呵呵
加油哦^^

最后~
想和你们分享下...


原来,32B的Bra和允腾M size的内裤放在一起是这样的...
从这张照片,我们不难发现这两样东西太红了,甚至红到反光!!!







谢谢你们!!





















2 則留言:

  1. ...只能说……生日快乐!
    还有……你的礼物…………真精彩………………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