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忆友;亦友...

很多时候...
我们总觉得距离远了;感情淡了..
是真的吗?
我并不那么认为!!
我时不时都会想起一些人、一些事...
他们是那么的靠近...
那么的熟悉...

我的小学死党群们
你们还好吗?
想起小时候一起历经的点滴...
我...很怀念
也很想念!!

''4 of us''
说真的..
我们很久没聚餐了!!!
难忘的人
难忘的事
徘徊着...
发现......
开心的事很多、感动的事很多
美好的感觉也很多!!!!!
但...
真的该聚一聚了啦..
宁...
你啊!!要加油哦...
考试要到啦!!
一起加油吧...
今年的你应该会很努力的(我猜)
我挺你 !!
我知道我还欠你和佩某样东西
但要告诉你..
我真的在等你们 ^^
前天你说:'我越来越跟他沟通不到了!'
说实话..
我难过咯!!!
你对我不好的...
haiz! 伤心啦!
佩...
知道你没关注我的部落格...
虽然你看不见...
可是我还是想说 =p
一样的..
考试加油!!!!
我比较不担心你..
可是还是得拼哦!
之前我们说要拐志荣Haagen Darz的...
可是让他跑掉了
没关系!!
下次我们自己去..ok?
扬..
考试加油..
之前的你和现在的你
很不一样..
好事 =]
继续当好男人吧...

Just Gossips!
Hey, guys!!
考试加油...
希望各位能够互助互爱
一起备考
一起努力...
然后再痛痛快快的干杯吧!!
Cheer !!!
--Vilyn, be tolerant and remember 'Just Smile' =]
--Vianz, Noob buddy!! Keep going on... hahas
--GL,加油..为梦想奋发吧!!
--Lun,还欠你一样东西..我会还你的

Mr. B
你!!!
一定要加油..
挺你!!
我们一起备考...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什么都一起 =]
遇到难题
记得提出来...
我们一起解决吧!!
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咯..
忘记的话,屁股开花!!
加油吧!!
p/s:我是个明智的人,所以放心好了!!我知道要怎样对待你的,不必她来''教''我 =p

淑恩
记得乐观..
有事要说出来哦!!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试着放松自己
不然会很不开心
对身体也无益
加油哦..
考试顺利 ^^

谢谢以上''团体''以及每一位伙伴
thanks ...
爱你们哦 ...
我们已起为生活加油吧!!




谢谢各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