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祸不单行,我该如何前进?

今早我又迟到了...
拿准证前
我到厕所——泻肚子!!
然后书记叫我填了个类似说明书的表格
原因:我迟到三次了!
填完后便与郑友老师面谈
这训导老师真可爱
他要求我在毕业之前写一篇文章给他
他和我谈了很多...
发现他是位可爱的老人=]
谈完后已过了一堂课..
接着到秀璇和老师谈
我上了厕所后就到英文班去
结果把俐芳的水瓶打翻了
谢谢Yvonne帮我抹地
对不起,俐芳(我知道你不开心,但谢谢你没骂我)
真的不好意思!

我需要你的抱抱,可是你没理我 =[
可以让我接近你吗?
不要远离我!!!!
不是答应我了吗?
为什么?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你...
就像呼吸一样重要!
你不理我没关系...
可是真的不要离开我!!
我很痛苦,或许你不知道 ='(
你不需要知道
你只需要让我靠近...

最近..
失眠了两天..
就算身体在怎么累,闭上眼睛就是睡不着!!!!
很多思绪、烦恼缠绕着...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累了......







冷漠是一种无言的伤害。
THOMAS.

9 則留言:

  1. 好久沒聯絡了
    笑個啦 像以前那樣
    總有低潮期
    會過去的 加油 :)


    JazleneTeh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稀客耶!!
      哈哈哈 xp
      我会的!!
      笑是我的专长咯 =]
      会过去的
      谢啦^^

      刪除
    2. 稀客 ==
      都有來啦.. 沒留言而已
      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嗯!!
      我加油了 =]
      没事啦!!
      哇哈哈哈哈
      睡不着了啦
      今天又将会失眠哦..
      哈哈
      不过是健康的失眠啦!!
      Wuhoo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