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想象

最近
似乎遇到了许多瓶颈
友情、学业、升学或创业的烦恼...
虽然我很乐观
可是还是会有EMO的时候
或许说
我不是EMO
可能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陪着我、给我意见,和我一起分担的人
静静的、默默地陪着我,给我支持与鼓励...
那就够了...
那是份平凡的幸福

可能懂我们的人并不多
他们的关心感动着我们
给我们力量
互相扶持
这就是知己珍贵之处...
他们有别于其他人
因为他们对你总是有种特别的感觉
这感觉很奇特、很特别...

有时候
在我们难过的时候
总是希望某个人可以守护着我们
很多事情或许是我们原先想象得太美好
这就是所谓的‘期望’
 事与愿违后
才后知后觉的发现我们失望了
这就是期望换来失望的恶性循环吧...
学着不要期待
那生活中就会有很多惊喜了不是吗?

小时候常在想:
如果有一位知己每天陪着我上学
陪着我一起读书、一起游戏
陪着我做我们共同喜欢做的事
逛街看到好的东西时
双数买单的买给彼此各一份
和他一起分享快乐、分担困难
一起看电影、一起做一起的事
享受我们两个人相处的时光
和对方一起经历及面对人生
那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或许我已经找到了他...

想象总是美好的...
我们总是想象着我们的未来!!
或许想象是成长的因素之一吧 =]

我的知己
我等着你!!
我会一直缠着你
直到你嫌我烦
我也还是会赖着你的...




等你^^

THO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