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已经是我很多次的标题了
只因为真的很谢谢我身边的每关心我、了解我的人!!!

Thanks,Kenny !!!!
我没事了...
谢谢你在我很无助的时候逗我笑
虽然你的魔术很白痴;歌唱得很好笑;唯独默剧演得很不错...
可是我真的衷心感谢你
谢谢=]
你是C... 
下次请你吃我们都很喜欢的cheesecake =)
开心吧? =p
下次有什么难过或烦恼的事记得找我
我一定听你诉说,我一定帮你!!!!!

还有你!!!!!!!!!
淑恩...
容我和你说一万个谢谢
有时我因为某些人与事忽略了你   (真的对不起)
结果才发现你是个非常了解我的人
你是第二个让我讲不下电话的人
我真的讲不下去了...
对不起,谢谢 =]
谢谢*10000
谢谢你的担心与关心
我收到了...
也会永远铭记 我会没事的 =]
不要忘记我活着是为了快乐
你也要和我一样哦...
学着不要太在意一些事
生活还有很多....
加油 =)


Double-T
( 2 Years )
谢谢你的陪伴...

也谢谢我的宝贝大哥
回复你:‘你确定要和我结婚吗?可是我不能帮你生小孩哦!!!=p’
哈哈...
和你生活6602天了
会不了解你吗?
加油哦!!
祝你月入早日达到7万 =]
yeah !!!!!








我不是爱哭,而是我比较感性 =]

我会没事的!!!
Life Goes On



THO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