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我喜欢


我喜欢微笑
我喜欢旅行
我喜欢蛋糕
我喜欢豆奶
我喜欢饼干
我喜欢冰淇泠
我喜欢好吃的
我喜欢我的家
我喜欢买东西
我喜欢Loacker
我喜欢我的朋友
我喜欢我的兄弟
我喜欢美好的东西
我喜欢巧克力牛奶
我喜欢心想事成的感觉
我喜欢和朋友一起疯狂
我喜欢和朋友一起聚餐
我喜欢努力付出后的成果
我喜欢和朋友一起聊天的感觉
我喜欢和家人一起在咖啡馆享受下午茶的感觉


我喜欢你
我喜欢我喜欢的人
我喜欢陪我喜欢的人
我喜欢我喜欢的人陪我
我喜欢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
我喜欢和我喜欢的人做任何事

我偶尔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 我喜欢的

THO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