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sweet!

有一种感觉一直在我心里不断的盘旋着
这个感觉很棒很棒!!!

上星期的某天
在我睡觉的时候
有个小朋友帮我盖被
他很贴心,也很细心
很多时候
我们学会了一些东西后
学会独立了之后
就没有人再帮我们做我们已经学会的东西了

所以在他帮我盖被的那杀那
那一刻的感觉我永远会记得
因为那是一种很刻骨的幸福

谢谢你哦,乐乐...
你是一位很sweet的小男生
要爱你的妈咪哦
他要带你和弟弟其实很辛苦
不许让妈咪生气!!!
希望你们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记得珍惜你的童年时光
因为等你长大大后
你就会发现原来长大后的烦恼很多
可是你必须让自己快乐
用你的微笑改变世界
不要让世界改变你的微笑
遇到问题的时候一定要找汤姆斯舅舅帮忙哦...
加油!!!






THO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