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Exam results ...

考试成绩
除了历史以外...
其他的都拿到啦...
首先
不及格的
当然没有啊=)
哈哈...
华文及英文的成绩
有点失望...
所以假期要好好努力
拯救我的三大语文...

只有两科达标...
国文和簿记
刚刚好达标...

是我要求太高吗?
因为有人这样说 ==
haiz... 也许是吧!
还要好好努力!!
加油~

商业
失望啦...
本来B的..
不过老师少改了一题
还好还好
后来就A了~
这种失而复得的感觉
超好的 =)

数学
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
粗心!!!!!!!!!
很讨厌咯~
虽然没达标
不过还好有A啦...
好好努力
下次的期中考
好像要考4章
我的老天爷啊!!
付出是最必要的
大家都要加油哦...

地理
haiz !
别提了...
无言~~

好消息!!
合唱比赛
我班参加了...
haha ~~
要谢谢我和紫宁
老师是李天岱师和严伟扬师
我有参加哦! =)
歌曲: Secret Garden --- Always There

希望我们可以成功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