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第一学期的最后一天

话说...
今天我亲爱的历史老师
没来...
所以说
我的历史考卷...
当然是还没拿到啦!!
我想我会想它
拜托...
A 就够了... 好吗?
代课老师:黄誉川 师
于是乎...
以乐要求老师让我们练唱
结果...
我们的第一次练唱发生了!!
只是少了一个舒琳...
我们的进度还不错 =)
希望我们可以成功吧!!!

我说啊...
政嘉啊...
你的头发剪得好可爱哟...
原来...
你比较像Spongebob...
哈哈~

刚刚起身...
从4.30pm 睡到 9.39pm
相信等等一定不能睡的...
所以打算做地理报告...
即将展开我的英国之旅
好呗... 我爱的英国...
我来咯!!
希望可以做得完美哟~

明天练球...
我真的真的希望我可以去练!!
拜托啦!!希望我真的有交通!!
因为上次的练习我没到...
那天刚好又下雨...
(是我预感到的事吗?)

即将引爆...
Two week Holidays
好好利用吧 =)
两个星期后...
又是新的开始啦..
希望大家都有个好的开始...
Life Goes On

祝大家假期快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