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1st day ...

昨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我一大早就起身咯...
本来
要去学校练球的
不过叻~
下雨咯...
所以就没去了 =(

就看星光重播咯
然后
去吃早餐~
去Bukit Raja' Jusco 附近的
团圆饭店吃早餐

then....
去Jusco咯..
看到一个很喜欢的东西
嘻嘻嘻嘻....
Sylvanian families (森林家族)









这是松鼠家族的婴儿
RM19.90 each












这间房子RM 299.00
不便宜吧?














我喜欢的兔子家族
RM 89.90 ( a family )






































小猫家族
爸爸/妈妈 :RM 26.90 each
儿子/女儿 :RM19.90 each
婴儿车+婴儿 :RM 39.90

还有很多很多...
我也不介绍了...
很cool ,也很贵吧?
如果拿来当摆设品
是好看的
不过给小孩子拿来玩的话...
就太浪费了!!!
我觉得这森林家族
做得超精致的...
虽然有点贵
不过是有它的价值的
因为品质好嘛....
所以我打算收集 =)
不过我绝对会变穷 T.T
我还要做一个透明的PVC展示柜
把它们一一的摆好...
希望我快点有钱吧... =)

我还发现
我的唱功越来越好了
开心...
我说沛妤啊...
你应该要好好练唱咯 =p
还有还有
慧伶
你要公平哦 ...
至于几时...
我过后再告诉你们...
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