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A lot !!

我有好多好多的东东要说 ..
因为我好久好久没来我的部落格更新了!!
原本昨天要更新部落格的
不过啊...
去庆祝父亲节去了
(庆祝了三次).. =]
哈哈....

今天是开学第二天...
心情一般咯...
不过
很明显的...
超累 !!

话说...
28/06/2010(一)
班际篮球赛 开始
02/07/2010(五)
师生合唱比赛

我很努力的想把篮球打好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些指导
好吗?
我也想把歌唱好...
所以我
很努力
努力
不管是唱歌还是打篮球
关键在于要多练习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做到最好
加油 !!!
高一文商忠,发啊!! (福建)
祝我们好运 =]

我班来了位新同学
希望我班同学可以帮助

看到她吗?
不用我说吧...
是女的!!!
我说啊...
我班51位同学
13位男的
38位女的
就不会加些男生吗?

说到我班啊~
我班今天进行了下半年的执委改选
我还是和舒琳一样
当班长!!!
为什么呢?
难道这是惠婷和国丰说过的班长命吗?
haiz ... 3 年了~
我做到怕!!!
无论如何
我希望我不会辜负大家...
我会加油的
也多谢你们的支持哦 ^^


Toy Story 3
17/06/2010上映至今
5天了...
不过我只会说想看...
我要看啊!!!
等我哦~

不要看不起我们哦!!
今天你过得很好...
我们也没不好到哪里去哦~
你是我的长辈...
请自重!!!!
也麻烦你不要自以为是自己很高尚优雅 ,OK?
我们保持沉默
不代表我们认输咯!!
记得...
今日不知明日事
不要狗眼看人低哦...
知道吗?
小心提防我哦
我可不是省油的灯
懂吗?
我不相信我不能超越你!!
我和我三位兄弟
一定可以超越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