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Hi..July ^^

















前天(29/03)和腾看了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开始时...看不怎么不懂~
因为腾看了之前那部...
所以我就一直烦他~哈哈

Louie介绍我看的...
她告诉我这是Transformers的最后一集
我看了觉得不怎么好看... =(
可能那天有点累、坐第五排、身体有点不舒服...
所以...
呵呵~没关系...
我等ZOOKEEPER =D





















感觉告诉我这部戏很好看...哈哈
期待它咯 =]

---------------------------------------------------------------------------------------------

今天7月1日咯...

happy birthday , daddy =]
I love you

















今天的数学、簿记测验~
咳...烂透了!!
腾仔~我想告诉你的是...
你放弃簿记,我不反对...
因为我也想放弃它了!!!


最近..
总觉得自己越来越没心上课
为什么?
糟糕透了!!!!!!!!!!!!!!!!!!!!!
怎么办?

Good Luck =]
时间太瘦了,总是悄悄地从指缝间溜走,握也握不住。  

6 則留言:

  1. 很好看喏!><

    加油啦親愛的!:DD
    跟著心去走~

    回覆刪除
  2. 哈哈...
    今天再看一次吗?

    对!加油!
    你也是 =]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也是在等zookeeper 涅~

    回覆刪除
  4. 真的吗?
    我个人觉得Zookeeper不错...
    哈哈 =]

    回覆刪除
  5. 恩恩!感觉上应该会很好笑+很有创意咯……个人觉得啦~
    所以我在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