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19-07

今天的心情超好的~
哈哈哈哈~
其实最近的心情都超棒的...
耶!!!!!!!

步操比赛
第二休息节时..
我和舒静下楼看他们步操
觉得很不错...嘻嘻~
心薇和政安非常认真地看待这次的步操比赛
谢谢大家的配合咯~哈哈
ACY ~ Bravo !!
加油~

很遗憾的是我没看到正式操的那次
抱歉啦,各位!!
=)
腾...我也是没看到你班的~
抱歉 ....
希望你班和我班都有好成绩哦 =]
加油加油~

刚刚和大家一起准备比赛的过程中拍了几张照片 ~
耶!!
和腾、琪、慧伶、沛妤、政安...
哈哈~真的很爱拍 =]
迟点再亮相吧!!嘻嘻
温琪今天当起了花童...
让我们合照..
温琪~可爱咯!! =P

说到温琪...
值得一提的是...
我今天和她一起吃午餐~
哈哈!!!
因为她被‘抛弃’了~活该!!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