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

昨天,
Daddy , Mummy旅行去了~
老哥负责打理家.....
我是家中暂时的厨师
哈哈~今天和昨天的饭都煮到有点湿湿的
有点想念Mummy的饭菜 ~
哈哈 XD

话说~我参加步操比赛了!!!!! yeah ^^
哈哈哈哈~感觉很赞
都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不参加 ><
明天还要留到傍晚6.30练习步操
不过我觉得那是值得的~
希望我们在星期六当天有很棒的表现 =]

腾,谢谢你哦~
你买的面包特别好吃叻 =p
谢啦~兄弟,你超赞的啦!!

*今天学会做咸汤圆
我从来没做过,更别说吃过~
哈哈~还蛮不错的啦 =]


发现到............
今天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麻烦帮我买早餐
**腾,不要骂我~饿了一整个早上
因为第一、二个下课都在步操,所以没时间吃 ><'
第一次在厕所里吃早餐 (超狼狈的)
第一次做咸汤圆
第一次吃咸汤圆




明天运动会啦~
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
腾,不要忘记你答应我的东西哦 :p
希望明天全场所有运动员都能发挥自己 
要小心哦~别受伤了!
大家加油吧~ 
兴华人~拼啦~

3 則留言:

  1. yer...在厕所吃面包也吃得下哦??真是佩服你了。。。哈哈。。。不只是腾有帮你咯,我也是有帮!!帮你拿着便当盒。。。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不要那么gay吗? xD

    回覆刪除
  3. 淑恩~谢谢你咯 =p
    Ning: 对不起, annoyed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