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Sport Day : 2nd Day

23/07 兴华运动会2nd day
--------------------------------------

今天没迟到~呵呵...
迟到的话就糟糕了 ><''
因为要我们要画脸和‘装饰’(步操的)

[It's our time !!]
大家都很认真地把自己做到最好~
这是心薇最想看到的...气势 =]

原本...和政安、政嘉和舒静要去外面吃的
因为吃那一摊摊的食物也不是办法 ><
结果,我们被拦截了~
他很凶咯~(如果我们知道不可以出去的话,我们一定不会出去的嘛...)
可能上头给他很大的压力吧 ~

之后,就和腾、琪、淑恩、志坚和荣峰去Mamak去吃早餐咯~
我真的是很饿了...大伙儿吃nasi lemak
腾、琪、淑恩、志坚...你们吃东西的速度真的是太快了><
或许是我太慢了啦(我承认啦!!)
哈哈...
然后我们付了钱后就到处去逛...
腾仔就买‘爱玉冰’
我要请腾吃的咯,我也付钱了!!
他不领情,就是不领情 =p
硬把钱塞回给我 ><
他的眼神 ........ 赢了我 ...
结果我还是输了
最近老是被腾欺负 ='(

而淑恩就去买汉堡给雨庭~
等了很久咯~
由于温琪一直喊要找地方坐下来~
所以我和她就去找黄德胜老师和Patrick
他们俩还真的是很悠哉啊...
他们竟然还误会我和温琪在一起~
我就回答他们说:“我们在一起的话,还会做在你们的后面啊!!给你们看我们拍拖啊?”
他们说:“作么不可以,你们又没有摸来摸去啦~”
我无言....这两位老师...><''''''''

等了蛮久的~
噫??腾仔和淑恩不是把汉堡送上去给雨庭很久了吗?
于是...我就打电话给淑恩...
淑恩:“你直走..直走...直走....(我一转过身) 不要往后看!!”
哇~这种感觉之能说-----恐怖!!好像绑架我的儿子这样~
然后我们就在大树下拼命的拍照~哈哈...
允腾还差点被红蚂蚁咬叻 =(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我还和绍伦和竹竿拍照叻~ =)
由于某人的自拍技术进步神速,所以我和他就玩起了自拍
哈哈~可是照片还没有到手,所以不能及时与大家分享~

然后,腾仔陪我去拿午餐~
拿回班上后,我托Abu帮我派
真的谢谢你咯,Abu!!
之后,我们就回去大树下~看运动员们的奋力表现
大家都很拼~ 超赞的!!
芯如的脚虽然受伤了~但是她还是很拼名的跑!!
所以在这里赞赏她一下 =]
心薇也是跑得很拼命~
感谢各位!!!!辛苦了 ^^

支持我班的4*400接力赛后
我就赶着回家了 ~


----------------------------------------------------------------------------------------

以下为步操笔赛的结果:

冠军: 高三文商廉
亚军: 高三理忠
季军: 高三文商智

殿军: 高二文商忠

耶...真的很开心~虽然没有达到心薇的目标...
但是我个人认为...我们获得的是比前三甲还重要的---团结^^
真的要感谢心薇和政安的用心,以及大家的努力+配合...
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的相处,更加团结
加油哦 =]
也谢谢超级兄弟腾、温琪、淑恩、志坚和荣峰陪我渡过那么漫长的运动会 =)
p/s: 腾,那马铃薯很好吃...谢谢啦^^


运动会、义卖会过去来~
是时候收拾心情...
准备考试了!!加油咯!!

2 則留言:

  1. 看!拍拖咯!!!XD
    对!他的自拍进步了很多咯!
    他欺负你啊?我帮你出气!XD

    回覆刪除
  2. marching competition really a good experience to us....is a beautiful memo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