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Sport Day : 1st Day

22/07 兴华运动会1st day
--------------------------------------

到体育馆时..
班导说:‘咏胜,快点..迟到咯!!’
塞车咯~哈哈!
集合、点名后,我们就步操入场~
等了很久,开幕仪式的彩排才顺利完成
我的肚子是空的~饿啊!
所以就挤上去那钱包~
和政安去买汉堡和饮料~
我的早餐><''
那汉堡里有个褐色的酱~天啊...(个人认为)超恶心的
然后就回我班的位子去支持运动员们 =]
一直在找着某个人,找不到~
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看到他和琪在一起~哈哈
兴奋咯 =p
高二级的啦啦队真的很尽心尽力~哈哈
我发现我班的女生超会喊的...
尤其是嘉慧、温琪、舒静~ 超刺耳的...她们真的很强!!!
看啊~看着~午餐时间也到了!!!
我就去领取我们的食物...
还是逃不出膳食股的魔掌... =(
哈哈~不过既然大家选了我,我就应该尽力 =]

在吃着午餐的时候,紫宁~杀出来...
还以为他那么好来陪我~结果!!!

午餐过后~我和琪就找腾咯~嘻嘻
腾的电话打不进~
最后...我们就直接去找他了~
之后我、腾、琪和淑恩就到处去逛+拍照~
总算不无聊了~哈哈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咯~可是腾仔还没放~
(腾,我等着的咯><不要让我等太久啊 =p )

腾竟然不让我看他的‘新货’~难过咯 !!
然后淑恩就回家了....
琪就一直闹着要去找慧雯~简直像小孩子这样 ><''
琪走了后,我和腾聊了很多~
马佩君老师还偷跑回家叻...(她自己告诉我们的XD)
不久,腾的舍友就说要回宿舍了...
他们就走了咯~
6:30pm !!! 我要做什么好呢?
回到观众席去~ 支持吧!!
然后国泐就说他要找绥扬拿回电话...
所以我就陪他咯~
走着走着...我们绕了体育馆一圈~
很快的,运动会结束啦...我们就赶紧练步操
(这也是我们留下来到六点半唯一的目的)
哈哈哈~ 我们都很认真地练~谢谢大家咯 =]
步操后,我们做了一件很疯狂+白痴的事:
我们排成两排然后绕整个体育场一走周~
一边唱Glory ACY 哈哈~
好像体能训练这样~超累的...
然后我们就休息+聊天~
之后就各自回家了...

我叫我哥空车到(因为我不想让宿舍生又绕路走回学校)
因为大家真的都很累,又有点危险, 加上已经是六点多、七点了~
所以我和嘉允各载一批宿舍生...哈哈
Wilson, Abu, 嘉蕙 ,舒琳(跟我的宿舍生)
Trisha , Edward (搭顺风车回学校的非宿舍生)
Wilson和Edward躺在车斗里~哈哈!!(我叫他们躺着的,因为我告诉他们警察会捉 =p)
结果他们果然照做~哈哈...
路途中,看到了Andy在路旁孤独的走着...
我就叫我哥喊他上车~
那时我们在等交通灯,结果他就快速地爬进车斗~
旁边车内的人看了~应该会在心里嘀咕一翻吧..哈哈

以图为证吧~



















Andy,Wilson和Edward三人躺在车斗内吹风 ~


哈哈~到兴华时...他们说要下‘乱乱抄’那边~
结果...后面那三位跳下来~
大家看了都有种被吓到的感觉~哈哈
一车载10人,很棒的经历 =]

Daddy & Mummy回来啦~
他们说真的很爽!!玩得很开心~ ^^
开心就好~多希望他们可以永远开开心心的 =]

美好的一天
谢谢诸位!!


给ACY的一段话:
今天非常谢谢各位,我真的确切地感受到了我们班的团结和疯狂分子​!!真的谢谢大家~我真的爱上高二文商忠了!!!!!很抱歉运动​员的鸡饭真的很难吃,可是还是谢谢你们把它吃了,我也已经投诉了​,现在我只求明天的饭可以像样点~哈哈!!还有嘉慧,你的午餐钱​我之后再退给你,真的很抱歉...希望明天的步操比赛我们可以做​到最好!!加油!!! ACY, Can Do It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