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奢望。期望


















































































































































很赞对吧?
*多么精致的西点和巧克力啊!!!

昨天在无意间登入了一个网站
看到的是我理想的pastry house !!
天啊~如果那是我的店,那该有多好啊!!
哈哈~我太兴奋了==""

介绍一下... ^^
Dalloyau, 1682年成立于法国...
是一个家族生意...慢慢的演变成家族企业
目前共有36家Dalloyau (Tokyo,Paris,Dubai,Seoul,Doha都有分家)

更多详情,参阅:
http://www.dalloyau.fr/

-------------------------------------------------------------------------------------
结合Western-style pastries + chocolates,在来杯热热的咖啡或热巧克力 ..
其实就是我一直很想开的店,提供大家闲聊、泡网的好地方...
多奢望我能拥有想Dalloyau的一个企业..哈哈~
我会努力的 =]
在给我五年的时间... 咏胜,加油 !!^^

p/s:有机会到巴黎,我一定到Dalloyau一游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