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

哇!!
真的很久没动了
发霉了咯~
哈哈
---------------------------------------------------------------------------------------------------------------

腾..温琪、淑恩还有馨宁~
我打了咯!!=p
blek!!
抱歉那么就没更新了~
哈哈~往下看吧!























昨天(04/01)开学啦~
心情非常的一般
唯一期待的是放学~
哈哈...
因为我、腾、琪和恩计划去BBQ Plaza聚餐!!
哈哈哈哈哈~
Let's BBQ!!
腾和琪很厉害吃咯~
腾..下次记得要吃早餐啊!!
不然我会...(你知道的~ xp)
谢谢你们咯~很棒的聚餐!!


纵使开学第一天的心情非常的一般
但其实早已难过过
29/12那天 得知很多死党,还有我的超级兄弟没和我同班
难过到~~~~~~~~~~~~~ 一个爆点!! ><''
那天的心情..... .. .. .... .. .. . 我还真的形容不出(犹如人生的低潮期!!)
重点是那天我还要工作~
可是真的要谢谢3个人
-腾仔
-惠芳表姐
-淑贤表姐
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开解 =]
让我接受了这事实~

---------------------------------------------------------------------------------------------------------------

今天第二休息节和腾去贩卖处打算买校服、裤
超多人的==
我?!当然不等啦...
所以我们就上4楼
一个感觉:'为什么我的班不在四楼!!!'
看见很多很多朋友~
感觉真的很棒!!

上课啦~
很期待咯!!!
因为腾说:'英文课四班一起换'
哈哈~心有所愿
但我不要说
因为总是事与愿违=(

‘上天不如你愿,肯定会给你另一条路,因为天无绝人之路!!’
这句话使我班导说的!!!
果然没错!
今天的天气很糟~但我心情超级好!!!!!!!!!
因为英文班和腾、宜伦还有很多以前同过班的同班~
我想我会最爱上英文课!!!!!!!!
每天去学校就只为了上英文课~
哈哈哈哈....
我疯了!!!!!!!!!!!!!!!!!!!!!!!!!!!!!!!!!!!!!!!!!!!!!!!!!!!!!!!!
谢谢老天爷啊~
谢谢你黄瓜!!哈哈 =p

今天放学后~
原本计划拍照的
可是~
因为很多人的关系
加上我又不想排队等
所以就不拍了
就和Vianz+泐聊下天
然后他们就回家了
就去找Gary、腾等人...
哈哈 =]
聊聊聊...时间就飞过啦~

看见没人在拍照了~
所以...我们就去拍了!!

慧雯拍了后到琪拍
淑恩>心薇>颖祯>心薇>我>心薇
心薇啊~
你有够爱美的!!
哈哈 =p
拍的时候大家在看的感觉就是
不自然~哈哈..
不过没关系
感觉还蛮开心+害羞的
嘻嘻嘻

p/s:腾..还好拍到不错看,不然你就完了 =p

拍完后我们就继续聊天
聊啊聊的~
发现腾仔很黄咯...(姓黄~没办法!!)
哈哈~
其实我也很黄

哈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