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thanks!



















天未破晓...
我蒙蒙松醒地注视着我的手机
心想:一封看似没有尽头的长篇信息
我看傻了!!
在太阳还未升起的早晨,我深深体会到‘真心’二字!!
真心的朋友就是肯在你身上花时间的朋友
谢谢你,允腾!!
永远的好兄弟...

虽然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但,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时间的前进而变薄变淡..
只会越'陷'越深
相信我,哈哈^^
我的生日嘛..
除了你和我家人,应该没人会要..
所以答案是:‘当然可以!!’
我等你咯~
p/s:不要太过18~哈哈

腾,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吧!
互相扶持!!
一起考好成绩 ^^

加油

挺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