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农历新年 1st Day ^^

总觉得我的时间过得特别快;比别人少...
时间真的过得飞快!!
开学至今也快一个月了
叹!!时间飞逝啊~

渐渐的...喜欢上了高三的生活^^
原来高三真的很棒...

高三毕联会办的新春走廊
一个字: 赞!!!!!
大家都玩的非常high!!
真的要感谢所有用心付出的仁兄
也谢谢全体高三的配合...
p/s: 新春走廊的1st day, 我第一次溜进华乐室...哈哈^^


话说今年的挥春比赛学校意外的允许学生穿红衣
哈哈...我当然响应啦!!
毕竟这是我在兴华最后一次的挥春了 =(




















2T!! ^^





















Thomas — Ning






















后排: "一半"的慧雯、胜、腾、淑恩
前排: 雨庭、温琪

最后一年了..
当然不忘''拉人''拍照!!
拍了很多!! 哈哈 ^^

当天晚上有迎春茶会活动(S3E+S3ACM联办)
Mummy竟然不理我..(她嫌麻烦...)
所以我只好滚去以乐家...
Joseph!! 谢谢收留..哈哈=)

茶会办得很棒
谢谢各位 =]
游戏也超赞的...
只是我有点不专心
因为我在等黄瓜
结果还是没看到他..

活动结束后也和S3E的朋友合照 ^^















康耀、胜、咏凌、稍阳
















胜、咏凌

咏凌要和我合照还真是辛苦...
后面总是有人捣乱...
我们拍了3张还是有''背景''
哈哈..
咏凌..没关系!!我们下次再拍

























我和班导合照 ^^
可爱吧?

结果当天一回到家...
发现自己好像生病了 =(
有点发烫...
谢谢腾仔的关心
你对我太好了!!!
还有Mummy的鱼粥!
谢谢你... love you ^^

很庆幸的是没有带病过农历新年
哈哈...还好 =]
今天农历新年正月初一
赞哦!!祝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们:
新年快乐
恭贺新禧
否极泰来 ^^
大家一齐过好年吧!!
也祝全体高三生顺利毕业、心想事成!!



Thomas
Life Goes On with a BIG smile.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新的一年咯~!!!
    一起加油啦!!!
    支持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