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快 乐 是 短 暂 的,回 忆 是 永 恒 的

大年初六,我、腾、琪、谟靖到淑恩的家拜年+帮淑恩弟弟庆生
谢谢淑恩妈妈...
她带我们去吃还有帮我们准备晚餐 ^^
那天我和腾到淑恩家后..
我们就'倒'了...
淑恩也接着'倒'
因为前天大家都很迟睡
哈哈...
温琪、谟靖到了后..
哈哈!! 游泳去!!! ^^
推人下水、玩水、跳水、比气长...
无一不干!!
温琪还被我、腾和淑恩弟弟抬起来绕泳池一周
哈哈哈哈......
除了玩水,我们也拍了一些照..
然后就起来冲凉...
我和腾一起冲!!
看光了...哈哈! =p
饿了当然就吃啦....
晚餐=火锅!!!
晚餐后,淑恩妈妈就说要...''玩牌''
我小赢一点...
在淑恩庄的时候..
重头戏到了..
淑恩妈妈拿了个蛋糕出来,我们就唱生日歌给淑恩弟弟
还送了份礼物给他!!
希望他会喜欢 ^^
然后我们就出发前往淑恩爸爸家
到了后当然是继续''玩牌''
我们轮流庄...
理轩、雪妤、胜良和淑恩邻居也陆续加入
谟靖在这时候离开了..
发现:原来温琪不赌博的..
为了不让她太寂寞
所以我就叫她帮我赌..
哈哈!!手气还不错嘛..
但到最后还是小输了点..
原本以为输了20++
结果是我我算错了
还好 ^^
玩啊玩的...
大家也有点累了..
雪妤、淑恩邻居也回家了..
理轩、温琪、胜良就跑去睡了
我、腾、淑恩和他弟弟不想那么早睡
所以我们就一起看戏...
我和腾一边看戏,一边喝酒..
哈哈...难忘啊!!
喝了4罐 ^^


我们看了2部戏
1.'Wrong Turn 4: Bloody Beginnings'
(18的...我喜欢=p;可有点血腥...)
2.'Shark Night'











'Shark Night'只看了前半段
因为淑恩爸爸希望我们早点睡觉


难得可以一起过夜...
我们当然不可以那么早睡 ^^
我、腾和恩聊天聊到三点多四点...
哈哈...感觉很棒!!
然后我们就睡觉了..
我有点睡不着
腾一下就睡了...
腾,我听到哦 =p
哈哈..

隔天一大清早
我尽然肚子痛..
泻肚子 =[
之后腾也醒了..
我们还想睡的,可是睡不着
所以我们就xxxxxxxxxxxxxx
点到为止...不方便说^^
淑恩和胜良也跟着醒来了..
胜良约了他朋友
所以他梳洗后片离开了
然后,我、腾和恩便continue我们的'Shark Night'
只是因为太早所以不像昨天那样---喝酒
哈哈=]
我们看完了就又爬上床翻来覆去下
11点多了,两只猪还没醒(理轩和琪)
我和腾决定把吵醒他们俩!!!
成功啦 ^^ (High 5)
然后我们继续赖床
在这时候,他们看我给腾的贺卡
说可以去投稿
还说我们很Gay....
对不起哦,我们就是这样!!! =p

然后我们就去吃肉骨茶
腾和淑恩弟弟请客...
哈哈!!
因为他们赢钱 =]

然后我们就去MBO看电影
我第一次去MBO看电影...
原来MBO的电影院真的是很小
还遇到晓煜和欣瑜还有兴华醒狮队队员
原本要看'Underworld'的
可是我没带IC
害到大家没得看'Underworld'
有点不好意思 =(
最后我们决定看有新年气氛的
'I Love HK:喜上加喜'

这部电影是我今年的1st电影
去年的第一套也是'I Love HK'
去年那套比较搞笑
今年的这套也不错..
还有沈佳宜和大笨蛋的出没
哈哈...
今年这部很感人
是部有意思的电影
我看到哭了 T.T

传达的是要我们珍惜身边的家人、朋友
和好朋友或家人一起看最适合不过...
我和我的兄弟看.. 开心^^
谢谢我身边的所有朋友和家人、亲戚...和爱我的人!!
当然还有我最棒的兄弟--允腾^^
不管今年是不是世界末日...
我都会很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会认真地快乐和玩乐!!! 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哦!!! =]


看完电影后
我们到处走走逛逛...还有拍照
当然离不开变态话题
哈哈...
然后我就超级不舍得回家了
超讨厌这种感觉!!!!!!!
时间重不回头...
所以只能期待我们下次得相聚!!
真的非常期待...


淑恩,谢谢你哦!!
也谢谢各位...
让我有机会和你们一起留下美好又难忘的回忆
淑恩啊..不要羡慕我和腾啦...
你也是可以的 =]
加油^^

1 則留言:

  1. 哈哈...谢谢你喜欢我这一系列的活动噢...
    其实我也没有怎样策划的啦...
    就单纯的想要一起过这一天罢了^^
    跟你聊天真的会很舒服...
    你的魔力跟腾一样....
    还记得你说过我们3个的星座是最合得来的吧?
    我很开心噢...哈哈...
    我真的可以吗?哈哈...
    好吧...我会尽量的...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成为你们其中一个不想失去的朋友...
    也可以那么好^^
    爱你哟....XD

    回覆刪除